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       

这是一个如此不安全的时代,食品不安全,可以自己做饭;饮用水不安全,可以自己烧水喝,但是空气不安全,该怎么办?厚德载雾,自强不吸,这是多么痛的领悟。作为一个无神论者,为一个科技青年,我绝对相信科学的力量。在无数次对比后,这款神奇的、披着科学外衣的“小蛋”来到了我的面前。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开箱之后,除了小蛋,就只有一张简洁的说明书,和一本文艺范十足的《一九四八》。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可能是因为“小蛋”这个名字的先入为主,当我收到它时,还是被吓到了……真的不小好么……整个小蛋只有一个按键,非常简洁。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为了更好的了解小蛋,有科技强迫症的我把它拆卸了,当然是按照说明书操作的~~小蛋智能空气净化器是采用的桶形滤网,11级HEPA滤网,过滤式,不会产生臭氧,大滤网,使用周期长。 
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小蛋可以远程的进行操控,特别适合我这种坐下就不能动的人。只要连接上WIFI,这样即使我人还在路上,只要拿起手机,就可以启动小蛋工作,回到家就是一片清新,想想还是很不错的! 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小蛋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功能包括定时开关机、远程开关机、滤芯更换提醒、运行异常提醒、自动开机等。小蛋之所以被称之为智能净化空气器,就是因为可以实现智能化的操作,像定时“开机进化、空气质量差时自动进化、异常和滤芯更换提醒”等功能还是做的比较窝心的。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小蛋顶部是360度出风,一共有五档风速,分级是一到四级和飓风级。睡眠模式(看右下角的工作指示灯)主要在用户睡眠或待机时打开,风力最弱,音量几乎不可闻。飓风模式就显得狂暴很多了,风力大了7、8个档,音量已经接近吹风机。双风机四风道系统的风力,可以轻松吹起塑料鼠标垫。 

试用心得:我拿“小蛋”赌明天 

风速最低的睡眠模式,人耳靠近听,才可以听到微微的呼呼声。在夜里,几乎完全不会影响睡眠。自由移动的小蛋,如果放的远一些,就完全不会听到任何声音了。只有五档风速和开启飓风级别时,声音会大有些,类似冰箱启动。但是,小蛋可以支持远程操控。人们可以在回家之前,通过APP操控,开启飓风模式,回到家就可以转换成低挡风速了。

介绍说小蛋智能空气净化器有着超强的吸附甲醛的功能,特地拿来甲醛测试条,用了一整天后,果真是有一些变化!这对于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来说,应该不错!

始终相信,有健康才有未来。空气质量不好,呼吸都成问题了,何谈健康,何谈未来。有了小蛋智能空气净化器,我应该可以尽情的呼吸新鲜的空气了。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信海光

信海光

499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专栏作者,媒体评论员,社论撰稿人,一个深爱中国的媒体人,时事、财经,专栏及作品见《新京报》、《21世纪经济报道》、《经观》、《晶报》、英国金融时报FT中文网、美国时代周刊网、《globaltimes》等......联系、稿件等事请电子邮件:gooooo@gmail.com(常用邮箱)

文章